|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祥如机电有限公司

直交轴减速机,行星减速机,TKM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定富
  • 电话:0769-85992468
  • 邮件:2851691834@qq.com
  • 手机:15641481118
  • 传真:0769-859924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NMRV040减速箱部件介绍
新闻中心
NMRV040减速箱部件介绍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82        返回列表
 NMRV040减速箱部件介绍。蜗轮蜗杆减速机的构造大体分三个部分:箱体、蜗轮蜗杆、轴承与轴组合。这三大部分相互支撑相互作用来达到工作效率。为提高工作效率,NNRV040减速机一般采用有色金属做蜗轮,采用较硬的钢材做蜗杆。
NMRV蜗轮蜗杆减速机 (7)

蜗轮蜗杆减速机的各个附件的具体作用如下:油盖/通气器:主要用于排出RV减速机机箱内的气体;端盖:分为大端盖和小端盖,端盖为固定轴系部件的轴向位置并承受轴向载荷,轴承座孔两端用轴承盖封闭;油封:主要使用防止蜗轮蜗杆减速机箱体内部的润滑油外泄,提高润滑油的使用时间;放油螺塞:主要用于更换润滑油时排放污油和清洗济;油标盖/油标:主要用于观察RV减速机箱内部的油量是否达标。

蜗轮蜗杆减速机具有很多的优势:它采用美观大方的铝压铸箱体、方型结构,体型小且重量轻,能够很好的将所有配件装置组合在一起;其次它直接安装于机器侧的输入轴上节省了很大的安装空间,不需传动部件,可缩短组装时间,在总体上可降低成本。由于可以直接安装,可完全避免接触传动另件,故不需安全罩也可确保安全。另外NMRV减速机在调试安装上很方便,它是将电机或制动电机、无级变速机等机动装置组合在一起的,用法兰或转矩臂安装,这样在负载中按需要调节速度,既方便有省事!在自动化装置中,这款NMRV040减速机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具有自锁功能,其转动比大工作效率相对较高,是广泛应用的机械装置。由于RV减速的蜗杆在蜗轮的下边,啮合处的冷却和润滑均较好。RV减速机蜗轮及蜗轮轴利用平键作轴向固定。蜗杆及蜗轮轴均采用圆锥滚子轴承,承受径向载荷和轴向载荷的复合作用,为防止轴外伸段箱内润滑油漏失以及外界灰尘、异物等侵入箱内,在轴承盖中装有密封元件。                                          

蜗轮蜗杆减速机的密封要求:各密封装置应严格按要求安装。箱体剖分面之间不允许填任何垫片,但可以涂密封胶或水玻璃以保证密封;装配时,在拧紧箱体螺栓前,应使用0.05mm的塞尺检查箱盖和箱座结合面之间的密封性;轴伸密封处应涂以润滑脂。蜗轮蜗杆减速机的润滑要求:合理确定润滑油和润滑脂类型和牌号;轴承脂润滑时,润滑脂的填充量一般为可加脂空间的1/2-2/3;润滑油应定期更换,新RV减速机第一次使用时,运转7-14天后换油,以后可以根据情况每隔3-6个月换一次油。

 

更多RV040减速机规格欢迎您来电咨询:15818497138 http://www.vemte.com/Products/nmrv040jsj.html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