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祥如机电有限公司

直交轴减速机,行星减速机,TKM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定富
  • 电话:0769-85992468
  • 邮件:2851691834@qq.com
  • 手机:15641481118
  • 传真:0769-859924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NMRV030减速箱左旋右旋判别技巧
新闻中心
NMRV030减速箱左旋右旋判别技巧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235        返回列表
 NMRV030减速箱左旋右旋判别技巧。RV30减速机,属于蜗轮蜗杆减速机家族中的一员,在实际生产中,有很多厂家的工作人员分不清楚RV030减速机中蜗轮相对于蜗杆的旋向,以致于在工作中可能就会存在一些误差。其实,关于这个旋转方向问题的判别是有一些技术的。我们可以运用“反手法则”来确定RV蜗轮蜗杆之间的转向关系,在“反手法则”下,四指代表蜗轮蜗杆减速机蜗杆的速度方向,大拇指代表蜗轮的速度方向,用它来判断蜗轮蜗杆之间的转向关系很方便,也就是要确定大拇指与其它四指之间的指向关系。已知RV减速机右旋蜗杆旋向及转向,判断蜗轮转向,根据反手法则,使用左手判断,四指与蜗杆转向一致,大拇指指向即为蜗轮蜗杆减速机蜗轮啮合点处的速度方向。如果是已知RV减速蜗轮转向,要确定蜗杆的转向,反手法则同样适用,在这种情况下,因为已知蜗轮转向,所以首先可确定蜗轮圆周力与蜗杆轴向力的方向,再根据蜗杆轴向力方向,即可判断出蜗杆的转向,相当于是已知大拇指的指向,再确定四指的方向。
RV减速机,NMRV减速机,涡轮涡杆减速机 (10)

蜗轮蜗杆的左旋和右旋的区分方法:NMRV减速蜗轮和蜗杆轴位于垂直位置,将蜗杆立起看(轴向垂直于人眼的水平线),向右转就将螺纹曲线轨迹线右移动,移动后的线在原来线下面,就是向下的方向传动,反正向上传动,左右旋都一样判断。简单的说就是螺旋线左高右低为左旋,反之为右旋;蜗轮蜗杆减速中蜗杆与普通螺杆的螺纹旋向定义一致,顺时针转动旋进为右旋;其实只用两只手就可以判断了,手心对自己,旋向沿拇指就是哪个旋向了;以中心线为准,顺时针为右旋。

熟练掌握了“反手法则”,不仅能帮助我们轻而易举地判断出RV减速机中蜗轮或蜗杆的转动方向,而且还能让我们通过蜗轮蜗杆之间的转向关系反过来判断出它们的旋向,这一点在蜗轮蜗杆减速机中有实际意义,我们能够通过两轴间的转向关系知道蜗轮蜗轮或斜齿轮的旋向。

更多RV030规格欢迎您来电咨询:15818497138

http://www.vemte.com/Products/wolunjiansuqi.html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